如果不能忘就别忘,就把他当做人生的故事.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 现在想说声爱你 已找不到借口.

Monday, April 2, 2012

没有我的日子, 也许你会快乐许多

不知道,这决定是对还是错。
爱上一个伤害我那么多的人,终于决定放弃。
也许, 我不配;不能若任你的全部。
我相信下一个会更好,
我遇到了另一个他, 我知道他的好
但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我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 面对那么多事; 我累了。

I appreciate everything you did, but I'm wasn't ready for this (:
After letting go things that wasn't meant for me,
it really feel good & I don't feel pressure already.
Thanks for the support to him plus him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