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忘就别忘,就把他当做人生的故事.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 现在想说声爱你 已找不到借口.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要给我最好的但你不管在多努力,
你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我看到你这样, 我好难受。。
我。。我。。我一直问自己这决定是对还是错,
接受你对你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好乱,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带给了很多人麻烦。。
我好想离开, 好想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地方。
对你,我已经不知道该这么做了。。
对于其他人, 我不想理了。。
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沉默。。

请记得, 放弃你,
不是因为放弃爱你
也不是放弃爱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
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开。
让你找一个比我好的人,
值得你为她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