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忘就别忘,就把他当做人生的故事.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 现在想说声爱你 已找不到借口.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对不起, 我不够好





也许, 放弃自己放弃爱情; 听到很累。。
所有压力都让我背的好累, 对你或别人我已经无言了。
除了工作以外, 我对任何东西都不想理。
知道了又这样,不知道就不用烦。
宁可嘻嘻哈哈过日子, 都不想去知道。

爱上一个不知道是对我好的人,还是不是。
在家里给的压力下,还是决定分
但找不到原因来说出口。

现在的我, 也许已经变了。
但感情也该时候放下了, 不属于我的就要学会这么 “拿得起, 放得下”
对不起,在你和家人里; 我还是听家人好。
没了你日子还是可以过, 但没了家人就不能过日子。

Left home in th morning, & just reached home..
Went over to grandma house as my aunt going SGH for check up (:
Walking like hell, Finding like hell, Tiring like hell.
Laughs, I'm off to sleep.. NIGHT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