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忘就别忘,就把他当做人生的故事.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 现在想说声爱你 已找不到借口.

Monday, March 26, 2012


也许我的离开对我们都好, 但我还想给我们自己机会。
如果, 真的不能回到重前那我想我的离开是好的。


为什么! 付出的那么多, 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 我不明白,傻傻的付出换来都是伤。 如果, 不爱就放开。 我已经学会了,习惯这个字虽然是容易但做就难了。 也许, 在你的心她的分量比我重要。 我已经不想‘想那么多, 想到累了。。 突然觉得好累, 想放松自己。 背着那么多的伤, 应该到时候放下了。 我和你有没有以后就看命运的安排了。。


Things wasn't meant to be mine, its time to let go and move. Perhaps this will be the last chance I'm battling for you, hopefully fate will let us last.. If your heart wasn't mine, no point I'm battling alone and dragging this rs.. Sorry, I'm done.. This time, last round battle.. If defeated, I'm moving on.. Sorry